Friday, October 8, 2010


昨天3点多去古来的花果山


好远噢


我在车上不懂要做莫==


要4点酱到那边





不错美的说





我们去那边冲凉


我进“心想事成”的~


哈哈哈哈


不懂是不是真的==


我冲很久


里面暗暗的~水又冷冷的


那边还有猴子





还有乌龟池


有1只超大的


可惜我的电话lag掉~没拍到>< 还有1只乌龟~ 很可怜 他的头只剩屁而已 给那边的乌龟欺负 死掉了 还给那边的乌龟吃>< 中间那只><


愿主与你同在~阿门


看起来那只乌龟是新来的


就死了


很可怜


过后就回家了


晚上去大碗吃晚餐


过后就去giant


10点多才回到家~


昨天就这样过了


今天晚上又出去吃


去为食访吃


然后就去carrefour~


哈哈







跳舞~我来了


加油加油再加油


我行的


耶=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