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6, 2010

中秋园游会

今天6点酱去johor jaya



有中秋园游会



妈咪先去配眼镜



然后才去看



我们快快霸位



明明说好7点开始的



结果7点多才开始



我等到不耐烦了



前面还不好看的



看到我要睡觉



全部跳舞



只有跆拳道让我提起精神



那些大人物8点才到= =



傻的



致辞还讲到西北久咯



我在那边等到不耐烦







讲1堆屁股话



noob



我去只是要看街舞而已



结果没有街舞



o0o啦



早知道不要去



9点多去family food court打包



我脸超黑的



10点多回来



哥哥就看F1



我就去咪的房间看个人取向



看那个戏我心情好点了



有点好笑



很好看



接下来我就忘记之前的事了



就1直上网上网



懒惰写了

















跳舞



我来了



我会加油的



我会尽力跳好的



加油加油再加油=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