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4, 2010

讲座会

今天2点多去makmal bahasa听讲座



耀很搞笑



笑死我



张老师也是



他是个辅导老师



他说他的故事给我们听



他说他14岁离家出走



他恨他爸爸



他很像有坐过牢



他在牢里面很后悔~每次都在牢里面画全家福



过后老师每天都要他爸爸骂他1次



因为可以让他知道



他爸爸还是健康的



说到那边我很感动~~



他去孤儿院的时候



叫那些孤儿画他们想要的东西



因为那时圣诞节



几乎70%的人都画爸爸妈妈还有他自己



他们很想要个完整的家庭



可是没有>< 我听到那边强忍我的泪水 很辛苦>< 还有讲你的选择 选择你未来的路该怎么走 老师还有说那些自残啊~吸毒那些 很可怜 我有听到哭><



我很开心有这个讲座~



因为让我知道有人比我更痛苦【虽然我没有痛苦】



我是幸福的



我会努力读好书来回报我爸爸妈妈的~~



老师还问我们



我们有努力过吗



我可以很确定的说



我有努力过



只是没看到成绩而已



虽然我很懒惰



但是我很努力的在读书



我会给你我的好消息的



老师还有说很多



我懒惰写了~



谢谢老师~



我会加油的=]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跳舞~我不会放弃你了



我会很努力的去完成这个舞蹈



我会继续学下去



我会加油的



gogogo



i can do it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