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6, 2010

讨厌今天

今天去jusco



去看电影



看step up3



超级好看



那些舞者很帅



跳起舞来更加帅



很好看的1出戏



去game场和芳玩赛车



我第1名



过后和月娓玩



还有多2个帅哥



4个人



我第1名=]



过后遇到1个人



捐钱噢



还给我们看那些照片



讲1大堆废话



不懂是真的还是假的



那些小孩子很可怜



3个人捐了RM50



不懂是真的假的



他敢骗我的话没有好下场



我出了RM15



很多勒



如果他是骗人的话



我可以告诉你



你会有报应的



如果是真的话我无所谓



助人为快乐之本



钱还可以赚回来



随便



接下来



又有1件倒霉的烂事



就是我电话的歌不见掉><



400多首剩49首



fuck la



西北不爽



o0o



我这次死都要换电话了



哼!!!!!!!



最重要的小猪的歌



只剩下爱转角><



其他的不见了



去死啦



烂电话!!!!!!!!!!













我要疯狂的跳舞



希望下星期的舞蹈考试及格



加油加油再加油



gogogo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